close

Q. 台中雙眼皮手術比較推薦去哪一家診所?不知道台中哪一家診所縫的雙眼皮評論比較多正面評價?

 


A. 台中整形雙眼皮手術我比較建議找歐美整形外科診所,台中這家整型診所縫雙眼皮的效果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唷!!很多正面的評論!光是諮詢的時候,就讓我見識到院長歐令奮醫師的細心,還不斷的反覆跟我做確認,就是要打造出我理想中的雙眼皮~ 
而且,我是個非常怕痛的人,去之前還很擔心會痛,結果縫好之後,不怎麼痛也不怎麼腫,傷口癒合後也不怎麼明顯!!是歐醫師改良過的縫雙眼皮..比那些訂書針還是歐式還自然喔!! 
當然~會選擇歐令奮醫師,除了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還擁有整形外科及美容外科雙執照耶!!! 
我覺得,就是要有這麼專業的醫師,才會擁有好看又自然的雙眼皮阿!!!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