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不想讓人看出來鼻子是做的,想找自然風格的隆鼻醫師,台中隆鼻手術推薦?

 


A. 我爸媽都長得很好看,我哥跟我妹也是帥哥正妹的 
唯獨我長的普通,五官不立體,鼻子塌又大 
每次合照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是路人跟著一起拍照 
格格不入的,才會決定要去做隆鼻手術想讓自己的外貌更加分
我覺得要找到專業,手術經驗豐富的醫生蠻重要的
問了好幾家,每個醫生給的建議都不大一樣,真的要問得很仔細
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也諮詢了很多家整形外科才決定做的
我覺得整形手術還是要找整形外科診所會比較專業
醫美診所就打雷射美容或玻尿酸肉毒之類的就好
我是去台中歐美整形找歐令奮醫生做的客製化隆鼻手術
做完之後五官都立體很多,沒想到做個隆鼻就可以變化這麼大
而且鼻形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自然的高挺,不是假假的那種感覺
我覺得這個隆鼻手術CP值超極高的攸!!!!大推~~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