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下巴後縮想做墊下巴,量身訂做墊下巴手術比用現成假體好嗎?台中墊下巴找歐令奮醫師推薦嗎?

 


A. 一直都覺得自己的下巴很短....側面看幾乎是看不出來有下巴.....少了一截的感覺....我覺得很多人墊了下巴以後....都會讓臉形比例變得很美!! 因此我對墊下巴手術一直很有興趣....想藉由墊下巴手術來改善我的短下巴情形....

看了許多墊下巴案例範本....最後找了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做墊下巴...歐醫生的立體雕刻成品相當精緻...墊下巴材料軟硬度和臉部的骨頭相似 ....採用客製化3D立體雕刻....會依據每個人不同的條件 ....來量身訂做雕刻出服貼度高又自然的下巴!! 這跟用現成的下巴假體不同..

歐令奮醫師的3D立體雕刻墊下巴手術最吸引我的部分
就是用最新的"GoreTex客製化墊下巴"
可以針對每個人不同的條件需求來量身訂做
跟用現成的墊下巴假體呈現效果完全不同
墊下巴做的好的就很漂亮,對臉型真的會加分很多

手術傷口很小藏在嘴裡,重點是還不用拆線,超棒的 ....後來終於等到消腫了,整個側臉線條非常好 ...尤其跟手術前自拍的照片一比對,有了下巴真的差超多的 ...下巴墊的自然又超漂亮,真是美呆了!! 我覺得墊下巴醫生的專業跟審美感真的很重要 ...有了漂亮的下巴,對臉部整體美感加分好多!!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