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增長,眼袋也越明顯
看起來很歷盡滄桑的感覺..
但我工作上需要長期接觸電腦,用眼過度加上又常晚睡
我想我的大眼袋問題也是後天形成的吧...
很顯老態,上妝都很難遮掩的了,因此決定要用手術的方式來處理

當時我總共門診諮詢了台中三位整形醫生的意見
由於我的眼袋很大,眼皮有些鬆弛及細紋的問題
我覺得歐令奮醫師給我的方案意見較為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建議頗中肯的,價位上也很實在,於是我就交給了歐醫師做

剛術後會出現微腫瘀青,記得要加強冰敷還有塗診所給的藥膏
眼尾的疤痕要記得貼上美容膠帶才會恢復的漂亮
原本眼袋的部分一片平坦,眼周細紋也消失了
困擾我很久的眼袋終於消失了
而且沒有出現我原本擔心的疤痕問題
真是太感謝歐醫生的技術了!!!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