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水滴果凍隆乳胸形自然觸感柔軟,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用按摩,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果凍隆乳手術聽說可以讓痛感降到最低,有人可以分享隆乳經驗嗎?




A. 我做隆乳手術前只有小小的A罩杯
現在則是擁有漂亮飽滿的D罩杯
穿起衣服來果然增艷不少..很吸引目光呢..呵呵
在做隆乳手術前我就先在討論區做了不少功課
歐令奮醫師的無痛隆乳手術真的可以將痛感降低九成
這點也是吸引我的最大隆乳特色
醫生專業度高,也相當講求各方面的完美
因此可以很放心的把隆乳手術交給信賴的歐醫師做
隆乳手術後的胸形很自然漂亮,觸感也很棒哦
隆乳手術痛感真的超低的,對於怕痛的人很推薦哦!!
 
歐令奮醫師認為,隆乳手術「病人有要求不痛的權利」。
 
無痛隆乳手術,歐令奮醫師表示,隆乳手術首先用「腫脹式局部麻醉的方式」,以特殊的注射管,在隆乳手術中就先以分層局部漸進的方式,把隆乳手術範圍的組織均勻的注入稀釋的局部麻醉藥劑。 也因隆乳手術術中不太疼痛,配合的麻醉劑量也可大大降低。不但隆乳手術更安全,而且隆乳手術術後恢復的更快。
 
其次,在隆乳手術準備放入義乳的前後,再以止痛藥水局部灌洗,更可減輕隆乳手術術後疼痛達 80-90% 以上。有些病人甚至在隆乳手術術後5天到一星期要開始按摩的時候都沒有強烈的疼痛感。大部分隆乳手術的病人都反應只有腫脹的感覺而已。
 
歐令奮醫師強調,隆乳手術「分層級進的腫脹式局部麻醉法」配合「傷口局部止痛藥灌法」,能夠大大的降低隆乳手術術中術後的疼痛!!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歐令奮醫師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