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看很多網友隆鼻後變的好正,我也好想去做隆鼻手術喔,台中有推薦的嗎?

 


A. 台中歐令奮醫師是我ptt網友做隆鼻的醫生

我很喜歡醫生幫她做出來的鼻型

歐令奮醫師客製化隆鼻手術主要是GoreTex雕刻

切口都是難度較高的隱藏內開式

 

GoreTex隆鼻材質安全性高,不易有位移或排斥的狀況出現

不過隆鼻手術做得好不好還是要看醫生技術跟美感啦

至於隆鼻價位的話其實也不算高,以隆鼻權威醫師來說都差不多

 

但歐醫師是花最多時間跟我解釋手術風險

也是花最多時間觀詳我臉部的醫師

並不會像其它家都會一直鼓吹你付訂金做手術

反而會勸我可以等回家後再慢慢考慮清楚

 

我的鼻頭較有肉,除了隆鼻外還加做了縮鼻頭

最開心的是,很多朋友說我看起來變漂亮了

我只有告訴幾個麻吉說我有去做隆鼻,她們都說整得很成功

我自己也覺得鼻樑變高挺,真的對整體臉部五官加分很多

 

這次的手術從術前諮詢到術後的恢復感覺都很好

歐美整形的醫療團隊跟術後服務也讓人很滿意

我覺得歐醫師是能讓人放心的好醫師喔!!!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客製化隆鼻手術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