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好想做眼袋手術可是又怕做壞,台中有沒有醫師技術很推薦的?

 


A. 我眼袋超大看起來真的很顯老

後來就是找歐令奮醫師做眼袋手術的

因為之前我有給他做過隆鼻手術

也是給他做了鼻子之後,覺得這醫師真的很專業而且也很有美感

所以要做眼袋手術我第一個就想到了歐醫師

 

歐醫師說眼袋手術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做法

不只是分為內開外開,像有的人是因為老化的關係

如果只是取出脂肪的話,無法完全真正解決眼袋的問題

還要做拉提,從筋膜層拉緊這樣整體手術效果才會好

而我的話眼皮彈性都還很好也沒有鬆弛的問題

所以把眼袋的脂肪取出來(內開式)就大功告成了

眼袋手術效果很好而且恢復也很快喔!!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眼袋手術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