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替媽媽上來問的,她想做這個內視鏡拉皮想很久了,可是又會怕做完僵僵的那樣很不自然,後來有聽說用內視鏡拉皮會比古早那種拉皮要來得自然許多,所以想來問問關於這個內視鏡拉皮手術過程大致上是怎樣做,內視鏡拉皮手術效果很好嗎?

 


A. 去年的時候有陪我阿姨去跟李醫師諮詢過拉皮手術 
因為我們對拉皮這些東西不是很熟悉 
阿姨的朋友們是介紹我們去找李醫師 
他在拉皮手術的項目上好像還蠻專業的 
我阿姨是55歲,李醫師當場幫我阿姨仔細的評估後 
以呈現的效果跟維持年限來說,建議適合做內視鏡拉皮手術

李醫師人很不錯,一直很耐心的幫我們講解細節的地方 
回去考慮了一個星期,徵求到我姨丈的同意後 
我阿姨終於決定要做了下去,是做全臉的那種 
可是我手術的時候沒有跟去,後來看到我阿姨的時候已經做完幾天了 
我看到的傷口是隱藏在頭皮的部份,頭髮蓋住其實看不太出來 
效果蠻好的呢,原本鬆弛的皮膚都緊實拉提了起來,細紋也不太明顯 
我覺得額頭還有兩頰跟法令紋及嘴角的部份算改變比較大的 
整體來說很不錯,整個人都變年輕有精神,很有十年前的FU
在考慮要不要慫恿我媽也去做呢^^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 ID:bg8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皮手術 李久恆醫師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