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年紀大了,感覺臉部皮膚都鬆鬆垂垂的,想做拉皮手術,請問有台北有推薦的診所嗎?

 


A. 有陪我小阿姨去跟李久恆醫師諮詢過前額內視鏡拉皮
因為我們對拉皮手術這些東西不是很熟悉
小阿姨的朋友們是介紹我們去找李醫師
他在拉皮的項目上聽說還蠻專業的
我阿姨50出頭,李醫師當場幫我阿姨仔細的評估後
以呈現的效果跟維持年限來說,建議適合做前額內視鏡拉皮手術
李醫師人很不錯,一直很耐心的幫我們講解細節的地方
回去考慮了一個星期,徵求到我姨丈的同意後
我小阿姨終於決定要做下去

可是我手術的時候沒有跟去,後來看到我小阿姨的時候已經做完一週了
我看到的傷口是隱藏在頭皮的部份,頭髮蓋住其實看不太出來
效果蠻好的呢,原本鬆弛的皮膚都緊實拉提了起來,皺紋都消失了
我覺得額頭還有兩頰跟法令紋及嘴角的部份算改變比較大的
整體來說很不錯,整個人都年輕至少十歲以上
我媽看效果這麼好也在考慮要去做呢!!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諮詢LINE ID:bg8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皮手術 李久恆醫師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