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小胸的我想做隆乳..台中隆乳手術價格大家都是去哪幾間診所問的?可以推薦醫生名單給我嗎?

 


A. 學生時期就常被調侃飛機場、洗衣板
雖然知道同學是開玩笑的,但還是會很介意
有試過各種豐胸偏方對我都沒成效
最後精挑細選了幾家診所諮詢了各家醫生後
決定要去做台中歐令奮醫師的果凍隆乳手術

門診諮詢時果凍摸起來的手感很不錯
跟醫生討論滿久的 我目前小小B想變D
最後討論結果我適合放275cc

隆乳痛感特別低,術後只有酸軟的感覺
摸起來的觸感很自然 胸形是微墜的水滴狀
輕輕一擠漂亮的深V乳溝就出現了
穿比較貼身的衣服都可以展現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XD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