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台中打玻尿酸比較推薦的,歐令奮醫師打玻尿酸技術很厲害嗎?

 


A. 打玻尿酸比較推薦的,我自己也都有先很細心的比較過 
發現台中打玻尿酸評價最好的就是歐美整形外科 
院長歐令奮醫生是整形外科很資深專業的教授級醫師!! 
在做諮詢的時候我很認真的跟醫生做討論 
以及我想要達成的效果是如何 
而且在問的過程中醫生很認真的回答我每一個問題 
完全沒有敷衍的意思也沒有不耐煩 
真的是很NICE 
施打好的時候都沒有什麼瘀青 
加上歐醫師審美觀也相當好 
做完之後的成果讓我相當滿意~~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打玻尿酸 歐令奮醫師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