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台中雙眼皮手術介紹,可以分享一下台中做雙眼皮手術厲害的整形外科醫師嗎?

 

A. 台中做雙眼皮手術我可以推薦你去找歐美整形診所的歐令奮醫師, 
要用割雙眼皮手術或是縫雙眼皮手術還是要讓醫師評估後才能確定唷~~ 
我本身是內雙在還沒動雙眼皮手術以前,總是嫌眼睛太小! 
所以我天天黏雙眼皮貼,還研究過各式各樣的雙眼皮貼呢!號稱雙眼皮貼推薦達人!哈 
成年後我毫不考慮存夠錢就去動雙眼皮手術了! 
然後我詢問了很多家整形外科診所~ 
最後我決定去找歐令奮醫師做雙眼皮手術!!! 
網路上蠻多人都推薦他呢!所以我一開始就有去找歐醫師諮詢~ 
 
在跟他溝通過後,發現歐醫師是一位真心為我們著想, 
也用心傾聽我的意見的醫師!所以那時我就覺得我可以相信歐醫師讓他幫我做雙眼皮手術! 
雖然只是小手術,但手術前始終還是有點小緊張…… 
不過手術很快就完成了呢!當護士給我鏡子照的時候,真的差很多! 
眼睛變得冏冏有神!!!而且眼睛沒有腫很多,實在是太開心~~ 
雙眼皮手術後家人和同事也都給予稱讚!所以真的很成功呢! 
真的很感謝歐醫師!如果你要去做雙眼皮手術可以考慮去那邊喔!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