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原本以為縫完雙眼皮就可以連原本的大小眼也一起改善...殊不知縫完之後眼睛還是明顯的一大一小@@我想請問現在做提眼肌手術可以改善我的問題嗎?那台北推薦給誰做呢?

 


A. 你跟我的狀況很像!!我也是以為縫雙眼皮可以連大小眼一起調整!! 

但好在我有跟醫師問清楚 醫師也很明確的跟我說以我的狀況要做提眼肌手術才有辦法根治!!如果想要一次眼睛整形手術就到位就建議可以做提眼肌手術!! 
提眼肌手術是因為我提眼肌無力所以看起來眼睛會更無神!! 
尤其是右眼我都會想要努力撐開眼睛讓眼睛不要那麼垂!! 
但根本沒有辦法只能靠眉毛的力量還會抬眉到抬頭紋很明顯!! 
所以我視覺上也有嚴重的大小眼問題!! 
最後我是找雅丰時尚診所的張松源醫師做提眼肌跟割雙眼皮手術!! 

我提眼肌的傷口在眼皮上跟割雙眼皮一樣!!但因為我做外開的提眼肌手術也可以合併調整眼睛摺線!!所以我才說我做這個手術我眼睛狀況幾乎一次到位!! 
我自己很滿意術後的樣子 主要張松源醫師幫我不只從單眼皮變雙眼皮!! 
我連我原本被蓋住很多的黑眼珠也都露出來了!! 
整體看起來很有精神 也終於不用戴放大片了!! 
重點是真的像張松源醫師術前諮詢說的一樣可以改善大小眼!! 

題外話我現在唯一要練習的就是不要習慣性抬眉哈哈哈哈 我要試著讓眼睛放鬆一點 畢竟現在不用用力抬眉眼睛就可以很漂亮了!!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諮詢LINE:Aphro623
張松源醫師預約諮詢信箱songer57@yahoo.com.tw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