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音波拉提台中比較多人推薦哪一家診所?最近聽到很多人在討論音波拉提,請問台中有做極線音波拉皮的診所嘛?

 


A. 我真心覺得到了一定年紀可以加入醫美保養!
我送給自己35歲的生日禮物就是打極線音波拉提 
說真的女生過了30歲後整個狀態真的會比較差 
皮膚的彈性和光澤感如果沒有好好保養真的會很不OK 
歐美整形是做極線音波拉皮台中很專業的整形外科診所,
上次我就有去做音波拉皮,她們的音波拉皮機器是Ulthera正統美國機,
可以精準的掌握深度跟能量,所以安全性也很高

但是音波拉皮最厲害的是藉由超音波傳導到皮膚筋膜層,
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像我這種熟齡肌,就很需要音波拉皮這種作用深層的技術,打完之後,整個側臉下巴的線條變很明顯,而且法令紋幾乎不見,嘴邊肉也消失了!!!
  
院長歐令奮醫師超級專業又很親切 
後來醫生和我說明的超級清楚又詳細 
先了解我的需求後依照我的狀態幫我建議療程 
就是音波拉提加上電波拉提的複合式拉提療程 
兩種療程搭配下不但效果會比較好 
施打的發數也可以不用打那麼高 
電波拉提的部分是打在眼周和額頭解決眼下細紋和抬頭紋的問題 
音波拉提則是打在下巴和嘴邊肉的拉提 
說真的我自己覺得音波拉提和電波拉提的效果很好耶 
我的側臉線條變得很明顯而且嘴邊肉也很明顯被拉提 
眼下細紋的部分也有少一點點 
每個人需要接受的發數都不一樣 
你可以先去找醫師評估看看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