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的眼袋很明顯,上妝都蓋不太住了,不曉得做眼袋手術會留下疤痕嗎?台中歐美整形眼袋手術可以確實的消除眼袋嗎?

 


A. 我自己也有眼袋的問題,30歲但看起來一臉很老的樣子 
因為我是家裡遺傳眼袋的的關係,眼袋很大 
大大的眼袋讓我看起來很沒精神,蒼老感十足 
所以一直都很想把這個眼袋消除掉 
上網看到很多人推薦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後來去做門診諮詢 
醫生很專業跟我解說內開跟外開手術的分別,術前也都幫我做好評估 

歐醫師說眼袋手術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做法 
不只是分為內開外開,像有的人是因為老化的關係 
如果只是取出脂肪的話,無法完全真正解決眼袋的問題 
還要做拉提,從筋膜層拉緊這樣手術效果才會好 
而我的話,歐醫師說我的眼皮彈性都還很好也沒有鬆弛的問題 
所以他直接幫我把眼袋的脂肪取出來就大功告成了 
眼袋手術後恢復期也很快,大約1個禮拜就消腫了 
手術後一掃之前的憔悴蒼老形象,不留疤恢復期也很短 
現在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變年輕了,開心~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 ID:@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