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想問哪種隆鼻手術能修飾鼻頭,改善朝天鼻?台中隆鼻手術會推薦哪家整形診所?

 


A. 我的鼻子很扁塌都沒什麼山根 
就在網路上做過不少隆鼻手術的功課 
隆鼻手術很多種名稱跟材質,五花八門的 
我覺得隆鼻手術的基礎就是醫師的鼻雕技術 
再來就是隆鼻材質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隆鼻手術我很推薦你找歐令奮醫師做隆鼻手術 
歐醫師的客製化隆鼻手術是用GoreTex 
穩定性及安全性高,更可以量身訂做出漂亮的鼻形
鼻頭部份則是取耳軟骨來做鼻頭的延長
隆鼻手術切口都是不留疤痕的內開式
傷口小小的藏在鼻中柱內側
而且消腫消的超級快速,過程也沒太大的痛感
主要就是要冰敷,第三天回診時就消掉七八成了 
在診所遇到回診的水水,她們都覺得我的鼻子做的超自然漂亮的 
連我男友也都很心動,後來去找歐醫師做了隆鼻手術 
歐醫師的隆鼻手藝果然不是蓋的,很慶幸自己有找對醫生^^ 

建議你可以先去做隆鼻門診諮詢評估 
或線上用LINE傳照片先線上諮詢 
就可以直接感覺到醫生的專業度如何 
再來做隆鼻手術醫師選擇也能較為準確喔~~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