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分享我的隆鼻手術經驗~~
我的鼻子塌塌的,每次自拍鼻子都顯得特別大
一直很想找在隆鼻手術方面真正厲害的權威醫師來做

後來搜尋到台中歐令奮醫師的經歷背景非常專業
有多年處理唇顎裂和顱顏方面的重建隆鼻經驗
跟坊間一般的整形外科醫生級數就是不一樣

歐令奮醫師是隆鼻這方面的權威專家,隆鼻手術的經驗也有好幾十年了,有關隆鼻方面的手術都很厲害,而且隆鼻手術都是用內開式,藏在鼻孔內側處沒有疤痕問題,一個成功的隆鼻手術一定跟醫師的技術有很大的關係。

歐醫師的客製化隆鼻手術用的材質是用GoreTex隆鼻
GoreTex隆鼻材質更能客製化量身訂做出獨一無二的鼻形
隆鼻材質安全性高,不易有位移或排斥的狀況出現

鼻頭部份則是取耳軟骨來做鼻頭的延長
隆鼻手術切口都是不留疤痕的內開式
傷口小小的藏在鼻中柱內側
而且消腫消的超級快速,過程也沒太大的痛感

主要就是要冰敷,第三天回診時就消掉七八成了
隆鼻手術主要成功關鍵還是要看醫生專業技術及美感
所以隆鼻門診諮詢就很重要了哦
可以先了解清楚醫生的審美觀跟隆鼻風格是哪一種

像我覺得在五官當中鼻子是最重要最顯眼的部位了...
會把臉上的輪廓襯托出來..變得比較深邃像混血兒..

鼻子變挺後加分真多...我覺得這個隆鼻手術做得太值得了...
隆鼻後鼻子變挺又自然好看,現在我超喜歡從各個角度自拍
歐醫師的隆鼻手藝果然不是蓋的,很慶幸自己有找對醫生!!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