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自從生產後胸部就變萎縮+下垂,自己都不想照鏡子了,但又想要改變現狀,歐令奮醫師的無痛果凍隆乳手術,很適合產後媽咪隆乳恢復胸形嗎?

 


A. 產後胸部都會大縮水變得鬆垮垮的...相信這也是很多產後媽媽們內心的困擾....產後隆乳讓因為生產而鬆弛的胸部回復美觀....隆乳前我收集了各式隆乳手術的資料,台中歐令奮醫師的無痛果凍隆乳手術是針對很瘦跟容易莢膜體質等的人,最大優點是隆乳痛感最低、胸形乳溝最自然、觸感最好,不容易出現難看明顯的皺折跟莢膜、還有球感的問題。
 
我給歐令奮醫師做無痛隆乳手術,隆乳手術後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就是腫腫脹脹的!隆乳後至今約兩年,狀況非常的好,做手術一定要特別注意醫師的整形外科專業背景!手術要做得成功,除了要看醫師的技巧外,和醫師的充份溝通也是更重要的喔!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