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下巴後縮想做墊下巴手術,希望能有張漂亮的瓜子臉,墊下巴手術對臉型改善效果不錯嗎?台中可以推薦我做墊下巴手術專業評價好的醫師嗎?




A. 墊下巴的比例拿捏很重要,要做得恰到好處不是一般的醫師就可以做到的哦,我的墊下巴手術是找專業度夠又很有美感的歐令奮醫師幫我做的。很多人墊下巴手術都是找他做的,診所就在新光三越百貨正對面的的歐美整形外科。
 
墊下巴材質可以在門診諮詢的時候由醫生先幫你做評估診斷,畢竟每個人的條件狀況都不同,適合的墊下巴材質及高度也都不同,到時都可以再跟醫生做進一步的討論。
 
墊下巴對整張臉部美感而言,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而且墊下巴術後恢復時間迅速,傷口在口內也不會留下任何疤痕,經過精緻雕刻的墊下巴手術效果自然,能夠完整貼合不位移,才是最成功的墊下巴手術哦。
 
墊下巴手術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歐美整形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諮詢LINE:@clinic.ou
arrow
arrow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