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想請問一下....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的自體脂肪豐頰....恢復期大概要幾天呢?很怕做完會腫..就沒辦法去上班了....大概要請幾天才夠復原?一次填補的脂肪量多..價格會比較貴還是一樣?可以刷卡嗎?

 



A. 我很推薦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的技術
歐醫師的自體脂肪移植有搭配PRP生長因子
最高可以讓脂肪存活率達80%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的評價相當棒
我是透過同事介紹去找歐醫師做的
可以先給醫生做評估

我做了自體脂肪豐頰跟豐法令紋
醫生還順便幫我補了一些在太陽穴的地方
再打了一些肉毒桿菌可以讓整體臉型更好看
歐醫師在臉部雕朔方面很專業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喔~

台中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
諮詢專線(04)2702-0000
諮詢LINE:@clinic.ou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自體脂肪豐頰
    全站熱搜

    m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